衡阳华辰物流有限公司被命名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2024-02-08 10:00:12      来源:衡阳市民宗局      作者:刘文初

2月5日,湖南省召开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会上为湖南省第十一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授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刘章宇代表衡阳市在会上领取奖牌。衡阳华辰物流有限公司是衡阳本批次唯一入选的单位,也是衡阳市第一个创成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的单位。

据悉,衡阳市近年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升级版,按照“以评促创、联动共创,择优推荐、典型示范”的思路,高标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市共被命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1个,创建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12个、省级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1个。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