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07-02 20:11:33      来源:新阶科      作者:欧阳胜梅、王杰

D640D2AD-DA8E-49E3-8847-7B11E46C5880.jpeg

       7月2日,衡阳市新阶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来自民营和外商投资企业的管理者、中介和社会组织、新媒体的从业人员和自由职业代表人士参与座谈。会场气氛活跃,发言直抵人心。

       新阶联会长欧阳胜梅表示,习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的讲话让他印象深刻。在下一个百年奋斗的新征程中,他将与衡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岗位谋发展,奉献社会促和谐。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贡献新阶力量。

       新阶联副会长、蒸湘区新阶联会长李思瑶表示,从积贫积弱的旧中国到今天的全面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居功至伟。作为新时代的创业青年应该更加努力奋斗,为下一个百年目标而竭尽全力。

       新阶联副会长田瑞云表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的奋斗历程中,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做为民主党派人士,必须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与共产党同心同向、不忘合作初心、牵记复兴使命,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阶联会员熊冬林表示,我们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越来越繁荣富强,以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法律制度和法律体系的不断完善,指明了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新方向。作为一名律师,在如今依法治国、法治兴国的道路上,我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法治中国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阶联会员李先民表示,总书记的七一讲话,使人心潮澎湃,夜不能寐。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历经艰辛和磨难,改变了近代中华民族的历史进程,中华民族走上了自立、自信、自强之路。作为一名中共党员,首先要铭记入党誓词,然后要认真学习《党章》和党史,关注时政,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一体两翼”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阶联会员王红卫表示,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凝聚新力量,弘扬主旋律,为促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作为一名新媒体工作者,将在新征程中做好本职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讲好衡阳故事。

       新阶联会员傅哲表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作为一名法律人,将始终不渝的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员在律师队伍建设中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深入学习和巩固自身法律知识,社会提供更为优质的法律服务,为社会主义法治事业建设而奋斗终生。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在下一个百年奋斗的新征程中,应该更加努力拼搏,一步一个脚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