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举办“新心向党·共赴未来”2024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2024-01-26 14:07:30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新阶科      作者:刘娟

1月25日下午,衡阳市举办“新心向党·共赴未来”2024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迎新春茶话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办主任张永英出席并致辞。

领导致辞.jpg

会议以“大满贯”“大提升”“大发展”三个关键词,总结点评2023年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寄语全市新阶联组织,要做到始终讲政治、自觉担责任、积极作贡献,进一步加强新阶联组织建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引导,助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长发展,最大限度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让全社会都听到新阶好声音、看到新阶好形象、认可新阶好作为。

市新阶联会长欧阳胜梅作了激情澎湃的誓师动员。

现场,全市13个新阶联组织通过视频向全市人民拜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知识有奖竞答和丰富精彩的文艺汇演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合影.jpg

县市区统战部门相关同志、新阶人士代表、演职人员150余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衡阳市新阶联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