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专题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2024-02-04 16:44:01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

2月4日上午,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及相关内容。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邹文胜主持会议。部领导邹文胜、雷继红、唐盛军、胡必雄分别领学有关内容。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_MG_4739.JPG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以更强自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把党组织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充满活力,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监督防范。部务会领导班子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落实“一岗双责”,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结合巡视巡察交办问题整改、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检视整改和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全面排查防范统战工作中各类廉政风险隐患,标本兼治、系统施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使各项权力始终在正确轨道上运行。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统战工作相结合,将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纪律教育纳入干部学习教育日常,纳入政治学习、“三会一课”、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加强清廉单元标准化建设,深入推进“七廉同建”,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领导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钉钉子精神纠“四风”、树新风。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