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主持召开塔山瑶族乡东江村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2020-06-15 23:44:14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6月12日,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斌到塔山瑶族乡东江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常宁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委统战部驻村工作队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15120211.jpg

塔山瑶族乡、东江村相关责任人分别汇报了近年来在扶贫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情况。参会党员、村民小组组长、贫困户代表就驻村工作队工作、旅游产业发展、道路规划建设等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张斌对东江村前段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驻村工作队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关心群众、了解困难、解决问题,真正融入了东江村,为该村的脱贫攻坚贡献了强大力量。镇、村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做好异地扶贫搬迁、脱贫攻坚、项目争取等工作,切实为老百姓谋幸福、谋发展。他强调,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严格对照相关标准,深入查找问题,确保不漏人、不漏政策。要完善资料、整理归档,对脱贫攻坚资料,全部开展“回头看”,确保资料零失分。要统一思想、决战决胜,今年脱贫攻坚要全面收官,村组党员干部和驻村工作队拧成一股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塔山瑶族乡主要负责人,东江村村支两委,东江村村民小组组长,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贫困户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