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工商联爱心企业到偏远学校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0-07-07 08:29:39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7月6日,常宁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到偏远的烟洲完小开展送“清凉”活动。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张斌,常宁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盘芳参加活动。

136751acd7e7ab331d9de78c1af78e2.jpg

张斌表示,在企业发展的困难时期,不忘关心支持教育,善举令人钦佩。他对市工商联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勉励老师们要坚守岗位、潜心育人,把学生培养成栋梁之材。

企业家代表常宁三叶家私负责人王娜说:“再苦不能苦孩子,在得知一些学校还没有安装风扇的情况后,我们第一时间采购物资,希望在炎热的夏天给校园送上一丝清凉,让学生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IMG_4947_副本.jpg

据悉,总商会70个常委、执委将分为四个小组开展活动。此次活动由第四组组织,刘喜文、王娜、陈开贵等19位爱心企业家纷纷出资,捐赠吊扇56台,柜式空调1台,挂式空调3台,总价值近4万余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