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度统战工作务虚会
2023-02-23 11:53:06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文

2月22日,常宁市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衡阳市党务工作会议、县市区委统战部长述职讲评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邹雄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7673_看图王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衡阳市党务工作会议、县市区委统战部长述职讲评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组室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打算,以问题为导向,谋思路、讲措施、提建议,深入沟通交流,以“虚”促“实”谋划工作。

会上,邹雄杰对2023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他指出,要对标对表,明确工作重点。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条主线,同贯彻落实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工作任务清单相结合,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高从严,细化工作措施。要守牢风险底线,夯实基层基础,补齐短板弱项,保持亮点特色。要抓好述职讲评所提出的问题的整改,在强化理论学习、政治引领、谋划部署、推进落实、风险防范、党的领导、自身建设7个方面着力,推动常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尽职尽责,压实工作责任。要积极构建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切实推动统战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更好发挥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作用。要用心用情,提升工作水平。加强自身建设,锻造一支有情怀、有思想、有状态,有行动,有实效的统战干部队伍。要强学习、强基础,强考核、强保障、强服务,切实提升统战执行力、统战凝聚力、统战影响力,为助力常宁“跻身全省经济十强、迈进全国经济百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