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举行2023年“湘商回归”招商恳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3-04-05 09:44:36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尹明

4月4日下午,常宁举行2023年“湘商回归”招商恳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13个项目,总投资额6.75亿元。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出席并讲话,常宁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致辞,常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邹雄杰主持,常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花,常宁市政协主席段鸣出席。

微信图片_2看图王.jpg

吴乐胜代表常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百万家乡人民,对回家的老乡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常商的风采,在于“常怀凌云志,爱拼才会赢”;常商的情义,在于“常怀桑梓情,不忘来时路”;常商的胸怀,在于“常怀公益心,热血担大义”。实践证明,大家不仅是各界的精英,更是家乡的骄傲。吴乐胜指出,今天的常宁,正处在干事创业、大有可为、精彩蝶变的黄金发展期,处在乘风破浪、爬坡过坎、负重奋进的关键攻坚期。热切呼唤老乡们的回归兴业,热诚期盼老乡们的鼎力支持,家乡与你一起向未来!希望大家勇当事业发展的奋斗者,乐当家乡建设的助力者,常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各类企业在常发展创造公平、透明、稳定、高效、可预期、可信赖的营商环境,让广大客商在常宁这片发展的热土上,既能落地生根,也能枝繁叶茂,更能开花结果。

罗卫华表示,今日常宁,已成为一方值得信任、值得期待的投资热土,衷心希望在座的各位老乡,多宣传常宁、推介常宁;衷心希望全国各地常宁商会和商会会员,多为常宁发展献计献策、牵线搭桥,为家乡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提供更多有效的信息,把外面的先进理念带回来,把外面的成功模式带回来,把外面的资金资源、领军人才引回来,让更多优质项目、更多活跃资金、更多高新技术汇聚常宁,助推常宁发展。常宁将始终以最优越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为广大老乡回乡投资创业架桥铺路、搞好服务,让大家安心投资、大胆创业、放手发展。

会上,刘妍、熊华林、刘方意、吴钟鹤、陈璐昀5位商会代表和王国云、谭红望、袁基财3位签约客商代表结合自身创业实际,围绕推进产业服务平台建设、营商环境、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话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积极参与建设家乡的信心和决心。

今年以来,常宁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衡阳市关于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的工作部署,全市上下同心同力,广大在外老乡们积极云集,掀起了常商回归、投资兴业的热潮。截至目前,在外人员返乡意向投资项目69个,洽谈“湘商回归”项目40个,项目投资额约19.68亿元。本次集中签约13个项目,总投资额6.75亿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