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召开2022年度党外干部述职暨座谈会
2023-05-06 09:37:30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胜泉

“始终突出联络联谊,积极凝聚侨智侨力,圆满完成侨联换届工作,成功举办‘侨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港澳台侨中秋恳谈会,积极开展侨法宣传,累计发放“一法两办法”等手册600余份。”5月5日下午,在常宁市2022年度党外干部述职暨座谈会上,市侨联主席彭南忠亮出了自己的年度“成绩单”。

IMG_8266.JPG

本次述职评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会上,6名党外干部代表围绕工作实绩、廉洁自律、参政议政等方面现场依次述职,常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奇峰逐一点评。其余党外干部进行书面述职。

IMG_8310.JPG

常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邹雄杰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广大党外干部要做到“心有大局、胸有大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为常宁全力冲刺全省经济十强做出应有的贡献。要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始终与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并结合常宁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才干,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实践中献计献策。要善学创新,做好本职工作。持续履职,增强贡献力,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策、出谋划策。持续学习,增强引领力,坚持向榜样学习、向实践学习,真正做到勤学善思,志趣高雅。持续创新,增强战斗力,多在工作出“亮点”上下功夫,多在工作见成效上下功夫,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采取措施,加大培养力度,为党外干部“压担子”“谋位子”“搭台子”。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