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隔不断的家乡情 话不尽的教育梦
2024-04-07 11:30:42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进 邓庆玲

近日,香港衡阳联谊会执行会长周爱华及丈夫李瑞湘到兰江乡中心小学进行参观。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刘伟华陪同。 

图片2.jpg

李瑞湘、周爱华夫妇曾为兰江乡中心小学校捐建了一栋瑞华综合楼,这些年还陆续捐赠孔子铜像及办公设备。对于其夫妇来说,这既是一次充满欣喜的参观,又是一场洋溢着浓浓乡情的聚会。李瑞湘、周爱华夫妇与兰江乡中心小学校领导亲切会谈,饶有兴致地观摩了孩子们上课情景,并与孩子们热切地聊天。李瑞湘、周爱华夫妇对兰江乡中心小学的办学理念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加肯定,对教职员工的努力付出给予称赞。李瑞湘、周爱华夫妇表示,今后,他们会继续关注家乡的发展,发动更多热心港澳台胞和社会各界捐资助学。

图片3.jpg

李瑞湘、周爱华夫妇对兰江乡中心小学的捐建及关心是一股强大的力量,不仅是经济上的支持,更是精神上的鼓舞,兰江乡中心小学校长黄志文代表全体教职员工以及170多名孩子向李瑞湘、周爱华夫妇表示诚挚的感谢。

图片4.jpg

君子以厚德载物,赤子以真情传世。李瑞湘、周爱华夫妇心系教育的深厚情怀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刘伟华表示,感谢广大港澳台同胞一直以来对常宁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能一如既往关注家乡发展,继续发挥人脉广、信息多、视野宽的优势,积极为常宁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之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