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五十年 吾辈楷模当推崇
2021-06-24 16:50:05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佳

一枚奖章,感谢您与党同舟50年;一束鲜花,祝愿您生日快乐。6月24日,衡东县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和机关退休党支部结合“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为退休党员旷子雄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微信图片_20210624163819.jpg

旷子雄老同志抚摸着纪念章,感慨道:我是1954年入党的,当时国家非常贫困,大家日子过得很难,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困境中走出,我们才过上了好生活。他表示,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人民的幸福付出了血汗和辛劳,有的甚至献出了生命,跟他们比起来,自己做得还不够多。他还勉励部内年轻党员同志,不要坐在功劳簿上享清闲,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珍惜当下,努力奋斗,回报社会,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10624163814.jpg

习近平总书记说,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衡东县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年轻时吃苦耐劳的工作干劲;学习他们退休不退志,热心党的事业;还要学习他们矢志不渝爱党敬党拥护党的坚定信念;要立足岗位,更加努力工作,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