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委统战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2 11:03:19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袁楚婧

11月22日上午,衡东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22110650.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强调,统战部作为党委工作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提高站位、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动员衡东县统战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百年奋进力量,为推进衡东“一核两副、三园九链”贡献统战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