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侨联为衡东县“新侨创新创业企业”授牌
2021-11-24 15:43:39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健萍

11月24日,湖南省侨联二级巡视员向国蓉、经济处处长贺建平一行莅临衡东经济开发区,为湖南省久久高纯材料有限公司授牌。衡阳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志明,衡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检春等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124153947.jpg

图:向国蓉为湖南省久久高纯材料有限公司授牌

微信图片_20211124153940.jpg

图:授牌仪式

向国蓉指出,新侨创新创业基地(企业)是湖南省侨联专门为新侨创新创业领域搭建的一个全新平台,是侨联组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团结凝聚新侨人才的重要载体,在吸引海外归国人才创新创业、服务新侨人才创新创业发展等方面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向国蓉要求,衡东县侨联要以企业成功创建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拓宽渠道,招才引智,凝聚人才“强磁场”,培育新侨创业典型,进一步整合侨界资源,优化新侨创新创业环境,不断加大引才引智力度。湖南省侨联将加强与各级党委政府和新侨企业的联系,为新侨创新创业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吸引和鼓励新侨和留学回国人员来湘创新创业,推动新侨和留学人员在服务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重要作用。

向国蓉一行还来到了侨企——湘·江南温泉度假村进行考察。

微信图片_20211124153954.jpg

图:湖南省侨联一行考察侨企——湘·江南温泉度假村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