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委统战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知识测试
2022-04-24 16:22:17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颜可

防疫知识学在先,未雨绸缪走在前。为切实加强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应急处置能力,提高防控意识。4月24日下午,衡东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部会议室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疫情防控相关法律、防控政策、防控标准、防控措施、防控途径等相关知识。

此次疫情防控知识测试,有效地检验了大家对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和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促使大家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营造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