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07-05 17:08:16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静

7月5日,衡东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省委、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讨论审议衡东县统战工作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阶段统战工作。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谭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伍松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5170915.jpg

谭建华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段时期,衡东县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助力发展有作为,战疫战洪有力量,促进和谐有成效,扩大“朋友圈”有亮点,成绩值得肯定。

谭建华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们党的统一战线走过百年历程、肩负崭新使命的重要一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讲政治,坚持政治统领、思想引领、团结带领,不断增强党在统一战线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守底线,坚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不断巩固和发展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的大好局面。要促发展,在推动衡东高质量发展、重拾民营经济历史荣光、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统战优势,推动县域经济在高质量轨道上快速发展。要聚英才,充分尊重不同党派、不同阶层、不同民族、不同宗教等各方面成员的多样性、差异性,广泛团结广大党外代表人士,争取港澳台侨人心力量,不断扩大党的团结覆盖面。要造氛围,搭建平台,广交朋友,激发活力,凝聚合力,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乡镇、部门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努力推动衡东县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衡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云龙出席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