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奋楫 同心致远——衡东县召开2024年各界人士代表迎春座谈会暨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推进会
2024-02-07 10:46:32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袁楚婧

2月6日下午,2024年衡东县各界人士代表迎春座谈会暨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推进会召开,来自衡东县各条战线的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迎新春、共商大计、共话未来。衡东县县委书记谭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蒋崇华通报了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伍松主持。任中元、段忠贤、刘知生、钱永明、周叶华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207121937.jpg

会上,观看了衡东县2023年主要工作成绩的宣传短片,为万企兴万村、湘商回归、返乡创业优秀企业进行了授牌。

衡东县非公纳税代表许仲秋、返乡创业代表向科俊、万企兴万村代表郭思中等八位代表怀着真挚的感情,围绕衡东县经济社会发展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衡东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提出真知灼见,对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决心,充分体现了衡东县各界人士心系衡东、奉献衡东的赤子情怀。

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后,谭建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向所有关心支持衡东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衡东县在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干成了一批事关长远的大事、攻克了一批制约发展的难事,办成了一批群众关切的实事、收获了一批振奋人心的荣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回首2023年,衡东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衡东县各级干部群众的努力拼搏、企业家们的奋发图强和在座各位的辛勤付出。

展望未来,谭建华强调,要抓牢机遇,致力开辟崭新天地。各位企业家要切实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树立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抢抓机遇。要情系桑梓,致力服务家乡发展,把家乡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积极回报家乡、反哺家乡、发展家乡,充分彰显各位对家乡的深情厚意。要政企同心,致力加强能力建设。工商联要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加强指导,抓好商会建设。持续擦亮“投资衡东,诸事亨通”营商环境品牌,形成政企“双向奔赴、共谋发展”的互动共赢局面。搭建好平台,促进党外人士、工商联和社会各界人士更好履职尽责、担当奉献。

谭建华表示,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更好履职提供保障、搭好平台,希望各界人士能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建言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顽强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大干新一年,再创新业绩,共同谱写衡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衡东县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非公企业纳税大户、重点项目负责人、县外知名非公经济人士、商会主要负责人、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新阶、侨界、民族宗教等社会各界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