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统战系统工作会议
2023-05-18 18:06:36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伟鑫

5月18日,衡南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统战系统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05180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全县民族宗教、非公经济、宣传信息等重点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工作感受、心得、困惑、打算等,形成“比着学、拼着干、争着上”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重大。各乡镇(街道)、统战系统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统战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把各方力量凝聚起来,在增进团结中凝聚更多共识,在服务大局中汇聚更强合力,在维护和谐中彰显更大担当。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引,以更实的举措纵深推进基层统战工作机制体制建设;要对标对表年度工作任务,补短板强弱项,重点围绕民族宗教、“湘商回归”、宣传信息等工作狠抓落实,用心用力做强基层、做好基本、做实基础、做靓基地;要大兴调查研究,运用“四清楚四明白”工作方法,深入开展“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结合本地实际创新实践,不断提升统战工作质效。

县工商联、县侨联、各民主党派衡南工委、县知联会、县新联会主要负责人,全县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及县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