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爱心助学 点亮学子求学路
2023-07-14 15:49:28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玉红

7月14日上午,上海市衡阳商会爱心助学活动在衡南县一中云集校区多媒体教室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副县长万倩雯,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平石出席活动。

fa27cc91-5d26-4787-99f1-aea336d92fb6(1)(1).jpg

活动现场,商会代表向柞市、岐山、江口、花桥、硫市等乡镇中学共54名优秀困难学子和留守学生捐赠助学金共计10万元。上海市湖南衡阳商会执行会长蒋卫兵在活动与学子们交流互动中深情地说到,“20多年前,我也是受过捐助的孩子。正是因为当年爱心人士帮助,才成就了今天的我。“他激励学子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思进思上,以勤奋和智慧自立自强,长大成才后努力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善举正能量。有关单位为上海市湖南衡阳商会授牌并颁发荣誉证书。

这一幕是衡南统一战线服务社会,彰显担当的缩影。近年来,衡南县委统战部积极引导统战团体和统战人士开展助学助教、关爱留守儿童、爱老敬老等公益活动110余场次,共捐赠资金物资超400万元,在社会营造了扶弱济困、爱老助残的浓厚氛围。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