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统一战线举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五学两助”知识抢答赛
2023-09-14 16:53:55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谢玉红

1W7A7094.JPG

9月14日上午,衡南县统一战线在县融媒体中心三楼演播厅举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五学两助”知识抢答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出席并讲话。

1W7A7138.JPG

“统战工作的本质要求是什么?3、2、1,开始……”来自全县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总商会等统一战线成员单位的1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精彩纷呈。此次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共140道题目,既比拼学习成果又比拼反应速度,既你追我赶又不失风格,各参赛代表队都展示出扎实的理论知识储备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整个比赛过程激烈而精彩。

1W7A7176(1)(1).jpg

期间还进行了《从抗战家书到抗战遗书》微党课宣讲,向现场人员讲述了衡阳保卫战守军最高指挥官方先觉的英勇事迹,宣讲感人肺腑,振奋人心,观众掌声阵阵,深受教育。

1W7A7249(1).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县委统战部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理论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从理论学习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和力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佳绩,为推动我县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南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