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恳谈会成行业交流桥梁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3-10-11 15:14:46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

640 (2)(1)(1).jpg

10月10日,衡南县工商业联合会、县环保部门、县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室走进衡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家居行业整体发展态势,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恳谈会上,湖南森香木业有限公司、衡阳市半球家居有限公司、衡阳市茗添家居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逐一回应,详细解读有关政策规定,同时为企业破解家具行业环保、安全生产等难题提供思路方向。

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大家纷纷表示,绿色、安全、可持续发展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只有加快企业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才能激发更大的创新动能和更广阔的市场空间。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也是推动经济曲线“向上走”的重要因素,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牵线搭桥,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在要素保障、人才引留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共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罗平石参加座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