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侨联赴隆市村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2023-10-30 17:55:42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廖璟

为进一步宣传党的侨务政策和侨法知识,切实保障广大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宣传侨法、凝聚侨心、依法护侨的社会氛围,10月30日,衡南县侨联全体干部职工赴栗江镇隆市村召开屋场恳谈会,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1030.jpg

恳谈会上,县侨联向村干部及侨眷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宣传册,深入浅出地讲解侨法侨策、侨权侨益。侨眷代表提出如何更好地维护华侨合法权益、海外人才回流渠道等事关侨胞切身利益的问题,县侨联一一作了解答。

恳谈会结束后,县侨联志愿者来到栗江镇集市,向往来群众、集市商贩开展侨法宣传讲解,发放侨法宣传单100余份,重点普及侨法保护对象及侨胞待遇保障等内容。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