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衡南首家“湘商回归”企业港田新材项目竣工投产
2024-01-29 22:41:21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

近日,“湘商回归”企业湖南省港田新材料有限公司在衡南县高新区竣工投产。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宣布项目正式竣工投产,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致辞。


640 (2).jpg

启动仪式上,胡果雄宣布项目正式竣工投产。许达在致辞中说,湖南省港田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新兴产业企业,是行业内技术型、创新型的标杆企业,此次响应“湘商回归”号召落户衡南,为我们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近年来,衡南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先后出台8个援企助企相关的文件,着力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政策;深入开展“三送三解三优”“百名干部联百企”等行动,创新推行“‘清’易通·‘码’上办”服务,全力打造“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政务服务品牌,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服务;深入推进园区“放管服”改革,竭力为企业提供最优的环境;2021年以来,衡南累计有15项工作得到省政府真抓实干奖,为“湘商回归”、返乡创业提供了最好的样板。衡南热切期盼广大衡南籍企业家返乡创业,以最优质的资源、最优惠的条件、最高效的服务,用心用情帮助企业实现“加速跑”,让返乡创业的老乡们投资放心、兴业顺心、工作开心、生活舒心。

湖南省港田新材料有限公司是2024年“湘商回归”首家竣工投产的企业,该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生产有机硅材料、高分子材料、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计划总投资4.3亿元,一期工业用地50亩,其自主研发的产品畅销全国,出口欧美、中东、非洲和东南亚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产值3亿元,创造就业岗位150余人。

县级领导陈云、谢辉、刘峰、罗平石、周向阳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