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召开龙年新春乡情恳谈会
2024-02-06 23:05:48      来源:衡南县委统战部      作者:

2月6日,衡南县召开龙年新春乡情恳谈会,邀请在外发展的衡南籍企业家代表和乡贤代表,共迎新春、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县委书记胡果雄出席恳谈会并讲话,“他乡纵有千般好,不及家乡一片云”,他希望大家为家乡多出主意、多谋良策、多尽力量,共同绘就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雷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日荣,县领导阳旭辉出席会议。

260.jpg

恳谈会上,全国各地衡阳商会、衡南商会负责人及企业家、乡贤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企业发展历程、在外打拼感悟,并就农副产品销售、智能家居产业园建设、交通出行、文旅融合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家乡面貌日新月异、招商政策干货满满、营商环境更优更好,今后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积极宣传推介衡南,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发展。

261.jpg

“龙腾盛世,坚定信心看衡南。”胡果雄表示,衡南发展的信心来自于现代化产业体系初现雏形,来自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集成改革成果持续巩固,来自于“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小有名气,来自于解放思想、狠抓落实成为衡南鲜明的标识,来自于“我们的衡南 我们的奋斗”正当其时。

“龙马精神,饱含深情谋发展。”胡果雄说,走出衡南为发展,发展好了为衡南,家乡永远是在外游子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希望大家大力宣传、推介衡南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发展潜力和巨大商机,让更多企业和客商了解衡南、走进衡南、投资衡南,一起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龙行龘龘,振奋精神谱新篇。”胡果雄说,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只要我们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一手抓解放思想,一手抓贯彻落实,共同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衡南的明天一定会更好。诚挚地期盼大家时刻关心衡南、全力支持衡南,积极引领产业回归、资本回流、项目回投、人才回聚、总部回建。衡南将切实当好“娘家人”、办好暖心事,做到“无事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让每一位企业家在衡南放心发展、放手发展、放开发展,让大家在家乡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

262.jpg

许达说,希望大家当好衡南形象的“代言者”,把衡南的好政策、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效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关注衡南、了解衡南、走进衡南、投资衡南;当好衡南发展的“联络者”,把更多优质项目、更多先进技术、更多优秀人才引入衡南,为家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当好衡南建设的“参与者”,踊跃投身家乡公益事业,主动支持参与家乡建设,为衡南这座“大厦”添砖加瓦。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旷诗秦通报衡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级领导段志强、陈云、谢辉、杨宏辉、万倩雯、罗平石、周向阳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