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11-21 08:13:41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衡阳统战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符建球)11月19日,衡山县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统战部机关、工商联、侨联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石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务副部长肖尧阶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题进行重点学习,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志军就“乡村振兴战略”作专题报告。会议还就衡山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暨“衡阳群众”品牌创建进行专题宣讲。

谢石中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爱国主义教育。要学习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感悟新中国新时代新成绩的来之不易,强化爱国自觉和兴国志向;要立足岗位本职,当好“衡阳群众”,保持爱的坚守,展示爱国担当和家国情怀;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锤炼一身爱国能力和强国本领。

谢石中强调,乡村振兴战略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后,农业农村主战场上的又一场攻坚战。统战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清楚乡村振兴“是什么”,真正掌握其概念、内容和意义;要清楚乡村振兴“怎么干”,明确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具体路径;要清楚统战部“能干什么”,发挥联系广泛、智力荟萃、资源富集优势,突出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和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在乡村振兴中彰显统战作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