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小时领到公司营业执照,衡山县大力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
2019-12-20 15:04:09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廖晶

衡阳统战网12月19 日讯(通讯员 廖晶12月17日上午10点,湖南微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符科成接到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通知他前来领取营业执照。符科成的营业执照从申请到领取只用了20个小时,这是我县大力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取得的成效。

符科成说,以前他办理营业执照,要用5天时间,办理印章、税务、银行开户等业务,还要2-3天。这次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一件事一次办”综合窗口申领营业执照,只用了20个小时,让他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政府行政审批效能的大幅提升。

今年以来,我县围绕“营商环境优化年”重要部署,大力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努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解决企业找人难、办事难问题。通过设置综合窗口,完善互联网+政务服务软件平台建设,实现“一次告知、一次表单、一次联办、一次办好”,确保企业办事的流程最简,时限最少,办事更方便快捷。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