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
2020-12-29 16:49:46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微信图片_20201229163953.jpg


12月28日,衡山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80余名会员欢聚一堂,分享荣光,共叙情谊,憧憬未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谢石中,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诗庭出席会议。

会上,通过精心制作的《架起一座桥 共筑一个家》VCR,回顾知联会三年以来在理论学习、建言献策、社会服务、联谊交友等方面的成绩。对2019年、2020年16名优秀会员、2名优秀组长进行表彰;按程序选举1名理事、发展7名新会员。

戴诗庭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她勉励全体会员要讲政治,坚定“风雨不动安如山”的立场,珍惜党外知识分子身份,一颗红心跟党走;抓本职,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冲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四个新衡山”建设中展示担当作为;促团结,弘扬“青山一道同云雨”的精神,将知联会打造成一个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精英团队。

活动中,会员们自导、自编、自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以演讲、朗诵、舞蹈、歌曲等方式尽情展示才艺和风采。现场还穿插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抢答和抽奖环节。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