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诗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1-14 20:16:19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微信图片_20210114170345.jpg


1月14日,衡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诗庭在新桥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新桥镇机关干部、驻镇二级单位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戴诗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把握“十三五”时期的突出成就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刻把握全会《建议》是汇集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深刻把握全会《建议》的核心要义体现在“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深刻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和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必须贯通学习、统筹落实等六大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

镇党委书记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做到深学细悟、走深走心;迅速组织力量,到镇二级单位、各村社区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对标全会的决策部署,结合新桥镇的实际,创新开展工作,切实担负新使命,建功新衡山。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