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委统战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2021-05-28 17:48:38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颂平

微信图片_20210528170918.jpg


5月28日,衡山县委统战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并前往衡阳市烈士陵园、衡阳工业博物馆开展现场教学。

在学习研讨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学史崇德”专题学习重点篇目。围绕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四个方面,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528170956.jpg


在现场教学中,全体人员首先来到衡阳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感受英勇奋战、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在庄严肃穆、高耸入云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冒着细雨向烈士默哀、鞠躬致敬。在衡阳革命烈士陈列馆,大家随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一个个故事,走进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衡阳工业博物馆。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馆藏的工业遗存物、文献资料、图片,回顾了衡阳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辉煌发展历程,深深感受“衡州工匠”精神和源源不断的创新力量。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衡阳的荣光、衡阳的英雄,赓续英雄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四个新衡山”建设。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