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衡阳统一战线党的二十大精神“百人千场微宣讲”走进衡山县工商联(总商会)
2023-01-13 20:11:10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罗萍

微信图片_20230113190909.jpg

1月13日,衡阳统一战线党的二十大精神“百人千场微宣讲”走进衡山县工商联(总商会)。衡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夏冰主持,衡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赵晓阳参加。

衡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志军从二十大之统战元素、二十大之非公经济等方面,与县工商联(总商会)班子成员、部分执常委、直属商协会和异地衡山商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夏冰在与参会人员交流中表示,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力量转化为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助推奋力建设“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备受鼓舞、深感振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守实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衡山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