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政府考察团赴粤招商考察
2023-03-31 11:42:22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王聪

微信图片_20230331093333.jpg

为充分发挥衡山在粤商(协)会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宽招商信息来源,提升招商精准性和实效性,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5日至31日,衡山县政府考察团为广州、东莞、佛山、深圳等异地衡山商会招商联络处授牌,并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1093343.jpg

在授牌仪式上,县政府考察团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重点项目作了推介,详细介绍了衡山县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交通便利优势、政策红利优势等,深入阐述了衡山产业发展情况和重点发展、招商引资方向。希望各位企业家常回家看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发展,投资家乡建设,帮助家乡招商引资,支持家乡产业升级、乡村振兴和慈善事业,为推进“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贡献力量。县政府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在粤的十余家企业,对各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部分有意向回衡投资的企业进行了初步洽谈。

衡山县在广东地区有广州、东莞、佛山、深圳等异地商会,会员企业上千家,涉及领域涵盖建材、制造业、外贸等行业,招商资源丰富。在粤的衡山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衡山县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好、营商环境优、政策叠加,是企业投资创业的福地,对回衡投资兴业充满期待,愿意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了解、深入考察,促进合作共赢。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