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召开全县统一战线调查研究工作部署会
2023-05-15 08:45:25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罗萍

微信图片_20230515083319.jpg

5月12日,衡山县召开全县统一战线调查研究工作部署会。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省委统战部《关于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推动全省统一战线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统战工作的政治属性,自觉从厚植党的执政基础、确保党长期执政的高度看问题、想办法、做工作,确保方向正确、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要推动成果转化,提升工作水平。围绕重点问题、难点工作、薄弱环节,坚持立足基层、瞄准前沿、致力创新、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统战调研工作,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全县统战工作水平,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要发挥优势作用,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动员广大统战成员深入一线、深入项目、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优势,加强沟通联系,助力社会资源的优化组合和有效利用,推进统战工作与社会发展良性互动,为建设“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贡献统战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