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迎老乡 回故乡”新春座谈会举行
2024-02-07 17:53:43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

2月7日,衡山县“迎老乡 回故乡”新春座谈会举行。县委书记戴新贤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介绍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谢斌主持座谈会。

640.jpg

会上,戴新贤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衡山籍在外党政领导干部、专家、企业家等各界知名人士以及在外打拼的衡山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戴新贤说,2023年,衡山县多项工作实现历史性、突破性进展。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也充分说明只要全体衡山人同心同向发力,完全能够推动全县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当前衡山发展态势不断向好,正全力做强“制造立市、文旅兴城”衡山极。制造业方面,重点打造了板桥片区智能制造“园中园”,目前已吸引20余家企业签约入驻;文旅产业方面,紫盖峰、雷钵峰、勾头峰通景公路全面提质,高端民宿项目五号山谷、幻多奇文旅康养产业园等重大项目接踵而至;还有“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省级试点的重大政策利好,衡山高新区被评为全省营商环境“十佳园区”,这些都为大家返乡创业提供了良好支撑。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在携手奋进、合作共赢的新征程上,争当家乡发展的“热心人”、返乡创业的“领头雁”、招商引资的“推介官”,继续将回报家乡、造福乡梓的宝贵精神发扬光大,多宣传推介衡山、多牵线搭桥,让更多客商走进衡山、青睐衡山、投资衡山。

戴新贤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当好服务发展的“店小二”,带领全县各级各部门主动服务、用心服务、高效服务,做到有需必应,努力为大家投资创业铺好路、架好桥、搭好台,携手做旺事业、成就衡山发展。

段晓赛指出,2024年,是衡山爬坡过坎、赶超跨越的重要一年,县委县政府将提供最优政策、最优环境、最优服务,用心用情做好在外乡贤、民营企业家、知名人士的联系、服务和保障工作。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多感受家乡的变化,与广大父老乡亲一起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共同谱写“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建设崭新篇章。

副县长涂闻卿介绍我县招商引资政策和营商环境并作项目推介;衡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唐自立介绍园区发展情况并作板桥片区招商推介。

会上,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丽忠,衡山康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建平,湖南省五号山谷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子墨,湖南华隆生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华分别作了发言,大家饱含深情地表示将不遗余力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旷志军、县政协主席唐年初,全体县委常委及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