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植”新绿——衡山县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2 16:58:01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王聪

微信图片_20240312105227.jpg

       春回大地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衡山县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到勾头峰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侨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植树活动中,大家身穿文明志愿者红马甲,两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挥锹挖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精心种下一棵棵树苗。现场氛围热情高涨,充满了劳动的欢声笑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栽下的树苗昂然挺立,静待新芽吐绿,为春日里增添了一抹盎然生机。

微信图片_20240312170433.jpg

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了统战系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打造处处皆景的生态环境,让广大干部群众形成“植绿、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为打造绿色生态衡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