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云耕同志深入石市镇指导党建、扶贫工作
2019-11-22 08:17:31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应成

衡阳统战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应成)11月19-20日,衡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同志一行深入石市镇对党建、扶贫两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先后对庆余、观音山、太平桥、明星、大里、泰祉、醒狮、石玉、兴隆、黄门、龙田、石狮12个村及石头桥社区进行了集中走访调研。每到一村,方云耕同志详细向村支两委了解检查当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村综合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并随机抽取一户贫困户,入户了解扶贫帮扶成效。他要求各村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班子建设,扎实推进党员教育工作,扑下身子,深入群众,真抓实干,边学边改,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在明星村,方云耕同志慰问了贫困户邓泽顺(退伍军人,已瘫痪在床),了解相关政策落实情况,鼓励邓泽顺及家人振作精神,养好身体。


方云耕同志在龙田村现场查看改厕工作推进情况。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