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召开特约人员工作推进会
2020-05-01 10:02:53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慧佳

为进一步推进特约人员工作,4月29日,衡阳县召开特约人员工作会议。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全县15个聘任单位分管统战工作负责人和15个特约人员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特约人员、聘任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现场大家积极发言,恳谈了各自工作中的体会、经验、感受,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特约人员畅所欲言



会议指出,特约人员聘任工作是健全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监督体系的一项创举,是加强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渠道,是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的一项有效措施。衡阳县特约人员工作不断规范,由点及面不断发展,工作成效初步显现。

会议强调,全县特约人员工作要在四个方面强化:一是站位要再提高,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增强进一步做好特约人员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精力要再集中,特约人员要知道自己要干什么,能干什么,可干什么,进一步增强工作针对性,发挥好特约人员积极作用;三是保障要再充分,聘任单位要为特约人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四是成效要再展现,要加强统战部门、特约人员、聘任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及时掌握工作情况和问题,不断建立起相互信任、共谋发展的和谐关系,为做好此项工作共同努力。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