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统一战线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
2021-10-15 16:33:48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应成

       10月15日,衡阳县统一战线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四级调研员屈荣新参加宣讲并作要求,统战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及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共40余人聆听宣讲。

微信图片_20211015161009.jpg

       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易莹应邀作宣讲,她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员令、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指南针三个方面生动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屈荣新指出,学习好、把握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统战干部及广大统战成员要学懂、弄通、悟透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核心要义,并用以指导当前各项工作,不断开创统战事业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通过专家解读,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有了更多认识,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感悟到了思想伟力、汲取到了奋进力量。下一步,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助力实施县委“三五一”工作思路、全面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县作出新的统战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