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洋督导宗教场所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
2021-11-02 11:33:26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应成

11月1日下午,衡阳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洋带队到库宗桥镇金华观督导场所管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02094534.jpg

在金华观,刘洋一行现场查看了场所管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落实情况,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落实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教职人员的生活情况和场所管理情况。

刘洋强调,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宗教场所管理的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宗教事务条例》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深化“五进五好”活动,加强自身管理,扎实认真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增强宗教活动场所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到措施到位、保障有力,确保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