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启新程,奋楫扬帆谱新篇
2023-08-24 20:55:50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万欢

       8月23日,衡阳县家居建材商会第二届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了新一届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贺小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政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mmexport1692881638108.jpg

商会第一届会长汤立顺在代表衡阳县家居建材商会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指出,衡阳县家居建材商会自2018年成立以来,不断加强会员思想政治引领,依法依规管理运作商会组织,广泛引导和组织会员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万企兴万村”行动和扶贫帮困、奖学助学公益事业捐赠活动,积极推进家居建材行业企业和会员企业之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商会凝聚力、号召力不断增强,影响力、吸引力与日俱增,圆满完成了商会第一届的工作任务。       

经过大会选举,刘春秋任衡阳县家居建材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万克洪为执行会长,黄玲、欧建龙、陈钊、王斌为副会长,曾运德任秘书长。 

mmexport1692881616746.jpg 

贺小娇向衡阳县家居建材商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商会自成立来,在以会长汤立顺为首的班子带领下,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完善交流平台,优化服务举措,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较好地发挥了商会组织“团结、帮助、引导、服务”功能。       

贺小娇强调,新一届商会班子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热心办会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励抓好商会建设。一要当好服务会员的“贴心人”。围绕服务这个立会之本,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以良好的服务来团结会员、凝聚人心,在反映会员诉求、宣传政策、化解矛盾、维护权益、联合发展等方面,搭建起会员与政府、会员与社会的交流平台,实现抱团发展、携手共赢。二要当好衡阳县形象的“代言人”。希望商会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在克服困难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乡村振兴、光彩事业等公益活动中勇当主角,在经济活动中坚持诚信为本、守法经营,把衡阳县企业家、衡阳县家居建材商会的声誉和形象树立好、维护好、发扬好,努力把商会办成一个运作有序、公信力高,凝聚力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一流商会和品牌商会。三要当好家乡发展的“助力人”。广大商会会员、企业家要主动投身家乡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充分发挥自身圈子大、人脉广、资源多、影响深的优势,联络团结更多乡贤,积极宣传推介衡阳县禀赋条件和发展潜力,积极推进产业回归、资本回归,促进四面八方的客商更多地汇聚衡阳县。衡阳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等有关部门将用真心、诚心、恒心、热心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竭诚为商会和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让大家在衡阳县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