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统一战线为县第六届教育基金会院士奖励基金颁奖典礼再添助力
2023-09-01 17:09:08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万欢

众人拾柴火焰高,八方育人桃李香。8月31日,“感恩有你·情动蒸阳”衡阳县教育基金会院士奖励基金第六届颁奖典礼在县一中体育馆举行。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衡阳县委书记曾建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强,县政协主席方云耕,县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刘健,县政协二级巡视员杨秋良出席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7cbc232458a8126620af7b4666415f5.jpg

颁奖典礼现场,老金溪商会、广东江门衡阳商会、衡阳县江山学校等爱心商协会组织、民营企业和企业家为教育基金会院士奖励基金捐款135.5万元,充分展现出统一战线在服务中心大局中的作为与担当,体现了广大统战成员富而有爱、富而有责的鲜明品格。

图片2(3).jpg

曾建华说,兴学扶教,利在千秋。希望各界人士继续关心支持家乡教育事业,聚焦教育所需、老师所盼、学生所想,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尽一份力量,献一份爱心,推动衡阳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蒸阳学子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锻炼、学会劳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广大教师不忘从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安心从教、潜心教学、用心育人,当“好老师”、做“大先生”。

微信图片_20230901134953_1.jpg

曾建华要求,教育系统要抓住立德树人这个根本,扎实推进“五育并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谋教育就是谋未来的理念,满腔热忱地关心教育、关怀老师、关爱学生,着力构建党政重教、社会助教、教师乐教、全面兴教的教育发展格局。

微信图片_20230901134953.jpg

衡阳县教育基金会院士奖励基金于2018年发起成立,目前已成功举办6届颁奖典礼,先后奖励优秀师生1560人次,资助困难师生552人次,共发放资金1575.5万元,在全县搭建了一个助学兴教的广阔平台。

钟斌、唐仕海、蒋立冬、罗斌、张运年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