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英一行来我县调研新阶人士统战工作
2023-09-06 17:28:00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聂红媛

9月6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兼)张永英一行来衡阳县实地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重点察看了衡阳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角山米业新阶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有关情况。

张永英一行来到衡阳县新阶联会址,仔细察看了阵地建设、查阅了台账资料并进行现场座谈。衡阳县新阶联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香莉从思想政治引领有高度、活动开展有深度、服务社会有温度三个方面汇报了新阶联成立以来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下步工作打算,从创新宣传新阶人士统战工作、加强基层新阶联组织横纵向交流等方面向市、县统战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永英对衡阳县新阶联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建好阵地、用好平台把新阶人士组织起来,不断增强新阶联组织吸引力;要进一步围绕聚人心、聚合力、聚共识把新阶人士凝聚起来,不断增强新阶联组织向心力;要进一步丰富活动、创新载体,积极探索“组织+基地+阵地”模式,让新阶人士活跃起来,不断增强新阶联组织影响力。

图片2.jpg

在角山米业新阶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张永英与基地负责人任燕进行了详细交流,对基地建设有党的组织、有工作阵地、有制度规范、有台账资料、有经费保障、有骨干队伍、有活动品牌、有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认可,希望基地紧盯新阶人士教育培养、创新创造、作用发挥等目标任务做好提质增效工作,积极争创省级示范基地。

衡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陈军陪同调研并表示,衡阳县将按照省、市工作要求,以新阶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搭建工作平台,为全县广大新阶人士成长成才、彰显价值创造良好条件。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