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红色文化珍藏馆被授牌省级“同心项目”
2023-09-08 16:27:33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聂红媛

9月7日下午,衡阳市委统战部非公有制经济工作科科长、四级调研员李胜峰一行专程来到衡阳县金兰镇,为获得省级“同心项目”的衡阳红色文化珍藏馆授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燕君、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陈军、金兰镇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授牌活动。

授牌仪式上,李胜峰根据省委统战部统一安排和委托,代表市委统战部将牌匾授予衡阳红色文化珍藏馆创办人周建生,并对该项目成功获评省级“同心项目”表示祝贺。

图片1.jpg

李胜峰指出,“四同创建”是省委统战部在全省统一战线实施“同心工程”的重点工作和品牌工作,是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载体,更是展示各级统战部门和广大统战成员担当作为和取得积极工作成效的重要平台。希望衡阳县委统战部及相关部门持续加强对衡阳红色文化珍藏馆的指导和支持,推动省级“同心项目”这块牌子发挥更大作用、更多实效;希望创办人周建生永葆爱党爱国初心和红色情怀,用好自身在侨眷、台属中的影响力和红色文化珍藏馆的资源,引领更多统战对象和人民群众了解党的历史,团结在党的周围。

授牌仪式结束后,李胜峰一行在周建生的陪同下再次认真参观了珍藏馆,并不时与现场人员交流红色文物背后的历史和故事。

据悉,衡阳红色文化珍藏馆由衡阳县知名侨眷、台属周建生出资创办,2017年建成免费开放后,已累计接待参观者近万人,现已成为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历史、讲好新时代红色故事的传播地和重要阵地。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