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中共衡阳县委统战部(系统)离退休人员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2023-09-14 09:26:16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伊敏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增强离退休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13日,中共衡阳县委统战部(系统)离退休人员支部成立大会召开,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统战系统机关支部书记刘燕君主持会议,全体在家离退休党员参加。

0d0c9246eebdfc934cfb502dbe40229.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县离退休干部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衡阳县委统战部(系统)离退休人员支部的批复》。与会的离退休党员依次表决通过了《中共衡阳县委统战部(系统)离退休人员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按照选举程序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3名,随后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屈荣新同志当选第一届党支部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图片1(3).jpg

屈荣新代表第一届支委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尽心尽责将工作做到位,服务好支部党员;二是不忘初心,带领支部党员发挥独特优势和模范作用,继续为衡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建议、献良策;三是积极开展活动,丰富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

2c299db176c9e8030b19bab55121f39.jpg

刘燕君表示,县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离退休人员工作,将全力支持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建设,为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创造良好条件,希望老同志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前提下,以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成立为契机,持续发挥离退休人员的旗帜作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统战事业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