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发展、庆佳节
2023-10-24 16:06:36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伊敏

金风送爽,又逢重阳。10月23日,衡阳县委统战系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赴界牌镇开展“九九重阳,关爱永久”主题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荣汉参加活动。

图片1.jpg

离退休老干部们走进衡阳阳光陶瓷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解了阳光古建非遗制作、阳光新能制造车间、阳光文博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同志们深入了解了陶瓷制作过程、界牌陶瓷的发展历史、陶瓷文物背后的故事及陶瓷文化的保护传承,深刻感受现代陶瓷企业的发展变化和“中国界牌”的底蕴魅力。

图片2.jpg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党支部支部书记屈荣新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主题,给离退休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引导老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永葆政治本色。会上还就下阶段老干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3.jpg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老干部们增强了沟通交流、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了解了传统文化,又让老党员们感受了家乡变化、接受了深刻教育、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统战干部的优良传统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发挥余热,一如既往为新时代衡阳县统战事业发展建好言、献好策、作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