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2023-11-02 17:32:05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左璐

11月2日下午,衡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81383_1698916195_hd.jpeg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努力推动基层统战工作走深走实》这一主题,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并就基层贯彻落实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需要着力做好的几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基层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方法指导。

孙浩指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法宝作用,进一步推动统战工作向中心聚焦、向大局聚力,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扎实抓好“湘商回归”工程,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聚焦增进团结,做好“同心圆”文章;牢牢守住底线,着力防范和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为推动衡阳县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孙浩强调,要全面构建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担负起党管统战的政治责任,切实做到“五个纳入”“三个带头”,为全县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统战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主管统战工作的职责,使党的意志和主张更好地体现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中。

全体在职县级领导,享受副处级非领导职务“三项待遇”的干部,党组织关系在县的驻县单位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