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知联会第一届第五次会长(扩大)暨换届工作 征求意见会议成功召开
2023-11-16 09:10:13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聂红媛

11月15日,衡阳县知联会第一届第五次会长(扩大)会议暨换届工作征求意见会在界牌片区阳光文博馆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知联会副会长贺小娇,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荣汉,县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县知联会班子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和副主任、部分理事代表及秘书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16085727.jpg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琼瑶祖居兰芝堂和阳光文博馆,实地感受衡阳县以名人文化和传统陶瓷文化为载体打造全域旅游基地取得的成效,并从优化展馆展厅布局、拓展场馆功能、打造特色文旅融合品牌等方面现场向项目负责单位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231116085707.jpg

会议通报了县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2022-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财务收支情况,并就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知联会建设和换届工作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从创新工作宣传、优化会员结构、建设工作品牌、丰富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31116085719.jpg

刘洋充分肯定了县知联会过去的工作成绩,并对县知联会近日荣获湖南省“五好”知联会殊荣表示祝贺。她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抓好会员的思想建设,团结引导全县广大知识分子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始终坚持服务中心,汇智聚力赋能,引导会员发挥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结合工作岗位和专业特长,在推动科技进步、技术创新、知识传播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要始终注重自身建设,健全管理机制,规范日常运行,创新工作方式,强化联谊交友,确保行稳致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