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企 助企成长
2023-11-28 17:15:35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刘伊敏

为进一步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助力县域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1月27日下午,衡阳县新阶联联合湖南蒸阳律师事务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走进衡阳市天天见梳篦实业有限公司、衡阳安合城乡产业运营有限公司,面对面为企业提供法律风险体检和咨询服务。县新阶联会长李香莉,县新阶联副会长、湖南蒸阳律师事务所欧阳楚飞等参加活动。

1128图片1.jpg

此次活动结合企业实际,以劳动用工为主题,通过座谈会、文件查阅、访谈、填写问卷等方式,为企业提供劳动用工法律体检、劳动用工法律知识宣讲、法律咨询等服务。

11282图片1.jpg

活动中,欧阳楚飞仔细聆听企业在劳动用工法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疑惑,查阅企业劳动合同,从专业角度给予了指导和帮助,并表示后续将会为企业出具详细且有针对性的法律风险体检报告。

图片1.jpg

受助企业表示,此次法律体检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了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也发现了存在的潜在风险,对企业健康成长起到了保护和促进作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