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话发展——衡阳县举行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2024-02-02 14:48:32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

2月1日,衡阳县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在夏明翰会议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离退休老干部、驻县部队主官及统一战线代表人士齐聚一堂,共谋发展良策,共话美好未来。副市长、县委书记曾建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报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刘洋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强、县政协主席方云耕出席。

图片1.jpg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驻县部队主官及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怀着真挚的感情,畅谈了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民生实事、招商引资、企业需求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后,曾建华表示:“过去一年,在中央、省、市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衡阳县以打好‘发展六仗’为抓手,聚力中心化、聚焦高质量,全力以赴拼经济、稳增长、促发展,各项工作来势较好,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新的一年,我们将始终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大抓园区、大抓产业、大抓招商、大抓环境、大抓底线,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大实事。”

图片2.jpg

曾建华说,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他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身处一线、植根群众的优势,多做凝聚共识的工作,把县委、县政府要干的事变成群众支持参与的事和群众满意肯定的事;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经验丰富、智力密集的优势,多做建言资政的工作,为推动衡阳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人脉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多做宣传推介的工作,吸引更多人才服务衡阳县、更多客商兴业衡阳县、更多项目落地衡阳县、更多资金投资衡阳县,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县领导邓明君、钟斌、唐仕海、罗斌、胡胜利等参加座谈会。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