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看望慰问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
2024-02-07 10:03:55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聂红媛

寒冬送温暖,共绘同心圆。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衡阳县委、县政府的委托,县委统战部牵头县工商联、县侨联组成五个春节慰问组走访慰问59位一线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侨眷侨属、少数民族、宗教界人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礼包,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

132775_1707274923_hd.jpeg

看望慰问中,各慰问组详细了解慰问对象一年来在各自领域及工作岗位取得的突出成绩、当前事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在推动县委“三五一”工作思路实施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县统一战线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多统战之力、统战之智、统战之为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县建设。

在走访中,各慰问组还向所到的经营场所、宗教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宣传,特别是冬季用火、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并对宗教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