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党外代表人士走进罗荣桓故居开展谈心活动
2019-10-25 17:16:26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芳英

衡阳统战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李芳英)  10月24日上午,耒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衡东县罗荣桓故居开展谈心活动,重温罗帅革命历史,传承先烈革命精神。

大家首先来到铜像广场,瞻仰罗荣桓元帅铜像,表达对先烈的追思与崇敬之情。随后,大家一起聆听了一堂微党课,通过讲解员讲述的三个小故事,深刻感受到罗帅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强的党性原则和热爱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感。

在罗荣桓元帅生平业绩陈列馆、罗荣桓故居,大家参观了大量珍贵的历史文献、照片和雕像,一件件饱经沧桑的史料、一张张定格历史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让大家身临其境般了解了罗帅戎马倥偬的革命生涯和创造的丰功伟绩。

在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作为党外人士,要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提升业务水平,努力建功立业。民盟耒阳龙泉支部主委表示,要将罗荣桓元帅等革命英烈的爱党爱国爱民精神在民主党派中广泛宣传学习,激励所有党派成员在工作上恪尽职守,在事业中奋发有为,在个人修养上不断提高。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