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耒阳商会千里爱心护送100名务工人员回家过大年
2020-01-19 14:56:48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芳英

衡阳统战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芳英)  1月15日由东莞耒阳商会发起的外来务工人员春节“平安回家,爱心护送”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三辆爱心大巴满载100名在外务工老乡正式踏上返乡归程。晚上八点半爱心大巴到达耒阳,耒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曾三成耒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刘菊香带领市工商联领导班子、东莞耒阳商会领导班子及愿景·铂悦府商会驻耒联络站、老兵驾校、大龙驾校耒阳社区网等爱心企业负责人和30位爱心司机在耒阳出发点爱心接力。

曾三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返乡务工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东莞耒阳商会、爱心企业、义工、爱心司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外务工老乡们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努力拼搏,为耒阳在外形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希望老乡们在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来年在外再创佳绩。同时寄语东莞耒阳商会及爱心企业,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怀抱热爱家乡的赤子之心,多举办类似的公益活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刘菊香为第一位下车的老乡递上鲜花并送上祝福愿景·铂悦府为他们送上了热茶、糕点水果、春节礼包等。欢迎仪式后,由30位爱心司机将每一位老乡安全顺利送达到家。

据悉,由东莞耒阳商会发起的“平安回家”爱心接力公益活动已经持续开展多年,耒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发动爱心企业、非公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在耒阳爱心接力,护送参与活动的老乡平安回家。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